thread-81333-1-7.html 联络经理亚博用户注册试题 亚博用户注册,yabo22.cpm,yabo2018体育

应届生求职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搜索
查看: 19567|回复: 602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联络经理亚博用户注册试题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1#
发表于 4-4 17:04:38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A.本亚博用户注册试题由两部分组成,一部分为考察求职者心理素质的测试试题,一部分为考察求职者关于本职位的专业知识及工作经验的专业试题,至于试题的具体内容请你下载查看。。。

B.联络经理简历模板下载 联络经理亚博用户注册自我介绍查看    << 完全成功入职手册 >>   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2#
发表于 8-3 22:22:46 | 只看该作者
将考虑将考虑
3#
发表于 2-16 07:28:06 | 只看该作者
很好!很强大!  
4#
发表于 2-16 07:28:06 | 只看该作者
先看看怎么样!  
5#
发表于 2-16 16:16:40 | 只看该作者
真好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  
6#
发表于 2-16 16:16:40 | 只看该作者
支持一下  
7#
发表于 2-16 16:16:40 | 只看该作者
我想要`~  
8#
发表于 2-12 14:21:15 | 只看该作者
不错!  
9#
发表于 2-12 14:21:15 | 只看该作者
哈哈 瞧你说的~~~  
10#
发表于 2-11 15:24:10 | 只看该作者
我在顶贴~!~  
11#
发表于 1-18 13:11:22 | 只看该作者
呵呵,找个机会...  
12#
发表于 2-3 08:38:06 | 只看该作者
必须顶  
13#
发表于 2-3 08:38:06 | 只看该作者
不看白不看,看也不白看  
14#
发表于 2-3 08:38:06 | 只看该作者
我的啦嘿嘿  
15#
发表于 2-21 02:27:16 | 只看该作者
谢谢分享  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应届生求职论坛 ( 粤ICP备14075972号-3 ) [hide][/hide]

GMT+8, 11-1 01:44 , Processed in 0.132479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